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举行乡村振兴产业园建设观摩活动

作者:丁阳 编审:张健 时间:2022-06-22 10:57:52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6月21日,县委副书记孙红鑫,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磊,县政府副县长王剑带领县委办、政府办、乡村振兴局、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试点乡镇乡村振兴产业园建设工作进行观摩。


唐河县举行乡村振兴产业园建设观摩活动 (4).jpg

孙红鑫一行先后来到古城、毕店、东王集、大河屯、桐寨铺、张店、城郊、昝岗等11个试点乡镇,观摩乡村振兴产业园服务中心、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及重点企业,通过现场汇报与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基础设施、企业内外及整体形象提升、园区“六通一平”工作进度、新建项目工作进度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唐河县乡村振兴产业园建设工作观摩评比现场会上,观摩人员采取无记名方式,对11个试点乡镇乡村振兴产业园建设工作进行打分。


唐河县举行乡村振兴产业园建设观摩活动 (3).jpg

孙红鑫强调,乡村振兴产业园是乡村产业发展之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推进项目进度,切实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干出彩。要强化大局意识,着眼全局,义不容辞地搞好项目的协调服务工作。要高度重视,围绕时间节点,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面临的现实问题和困难。要规范工作推进,加大督查力度,落实奖惩,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为推动唐河县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黄磊指出,各乡镇要高度重视乡村振兴产业园建设工作,围绕时间节点,强化工作举措。在包装谋划上下足功夫,推进周边环境、老厂区提升工作。要加大督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严格考评奖惩。

主题词:唐河县举行乡村振兴产业园建设观摩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6221057522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6-22 10:57:5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人大机关举行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展示赛
下一篇:河南师生,暑期跨省提前报备,开学提前7天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