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人大机关举行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展示赛

作者:王珂 编审:张健 时间:2022-06-22 10:55:49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文化建设水平,激发机关干部职工履职积极性。6月21日,唐河县人大机关举行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展示赛。


唐河县人大机关举行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展示赛 (4).jpg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陈达、狄付长、乔建森、仝兆振、周全正、尹清岭、刘海献、高宏军等出席活动。


唐河县人大机关举行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展示赛 (2).jpg

展示赛采取现场评分、当场公布的方式进行。比赛中,16名参赛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如何履职、工作态度及下步工作如何开展等方面进行演讲展示。选手们声情并茂,神采飞扬,用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抒发了人大代表的为民情怀,充分展现了激昂奋进、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达对展示赛做了详细的讲评。他指出,本次比赛展现了机关干部精神面貌、综合素质、工作作风的改变。人大机关全体人员要继续以学习竞赛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强化自身能力和素质,切实提高机关的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持之以恒狠抓学习,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夯实能力基础。

主题词:唐河县人大机关举行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展示赛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6221055498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6-22 10:55:4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开展2022年中招考试考前观摩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举行乡村振兴产业园建设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