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王智慧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6-22 10:40:57 来源:南阳日报

6月21日,市长王智慧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南阳市“十四五”科技创新和一流创新生态建设规划》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的显著成效和重要经验,对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提出重要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把握大势、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树牢“过紧日子”思想,抓好重点领域监管,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大力纠治“四风”,着力建设廉洁政府。要以上率下,真抓实干,发挥好“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制度建设、纪律建设,努力开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办、国办和省“两办”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文件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系统开展学习,进一步突出监督重点、提升监督效能,加大核查力度、抓实数据质量,为南阳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发展提供统计保障。


会议研究了《南阳市“十四五”科技创新和一流创新生态建设规划》,强调要对标对表,加强衔接,切实提升规划的科学性、指导性和实效性,着力构建一流创新生态,加快蓄积强劲创新动能,奋力打造更具影响力的国家创新型城市和区域创新高地。


会议研究了《南阳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实施细则》,指出要加强领导指导,积极稳妥推进,真正建好用好,增强医保基金的保障功能和使用效能,切实减轻群众门诊医疗费用负担。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薄学斌、阿颖、刘江、鲁文明、杨曙光、乔耸和司马恒出席。

主题词:王智慧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6221040573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6-22 10:40:5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市疾控中心提醒:以下来(返)宛人员请立即主动报告!
下一篇:朱是西:做大做强农产品加工业,要做到这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