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县委书记贺迎调研抗旱、夏种工作

作者:康宁 编审:张健 时间:2022-06-21 16:31:31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6月20日,县委书记贺迎深入桐寨铺、源潭、大河屯、古城、毕店等乡镇调研抗旱及夏种工作开展情况,县领导孙红鑫、黄磊、吴鹏英、方明等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贺迎走进田间地头,查看农田机井等灌溉设施使用情况,与正在浇灌的农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浇灌进度,分析近期天气形势,督促乡镇和相关部门全力以赴帮助群众抗旱浇水。

贺迎指出,近段时间以来,我县降水偏少,又出现持续高温天气,部分地区出现不同程度旱情,农业生产受到影响。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要把抗旱和夏种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坚决克服麻痹和松懈思想,坚持不懈地做好抗旱和夏种工作。

贺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做好抗旱的组织、调度、协调、指导等工作,确保抗旱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积极动员各方力量,做好宣传,全面发动群众争分夺秒进行抗旱浇水,做到能浇尽浇,确保不误农时。要全力搞好服务,实时监测天气、旱情、苗情,加强科学灌溉指导,充分利用一切可利用水源,加大抗旱抢种保苗力度,为秋粮丰产丰收奠定坚实基础。

主题词:县委书记贺迎调研抗旱、夏种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6211631311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6-21 16:31:3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河南下发重要通知!
下一篇:唐河县2022年中招考试安全工作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