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县委书记贺迎到开发区召开调研座谈会

作者:丁阳 编审:张健 时间:2022-06-16 10:17:14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6月15日,县委书记贺迎带领县委办、政府办、督查局、自然资源局、统计局、工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开发区召开唐河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调研座谈会。县领导刁晓英、黄磊、陈华义、杜景磊等出席会议。


唐河:县委书记贺迎到开发区召开调研座谈会-(1).jpg

会议汇报了开发区体制运行、土地保障等各方面发展情况,就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具体建议。

贺迎强调,对于开发区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方面,各级各部门要及时回头看,针对问题再梳理、再突破,分析原因,对症下药。要对现有企业主动服务、优质服务,研究透、落实好相关政策,清楚企业需求,及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基础设施建设要破重点、快推进,解决好雨污分流、断头路改造等问题。要建立规章制度,完善科级干部分包企业、定期办公等工作机制。要研究产业集群发展,研究谋划,提高站位。对于体制改革,要坚决按照省市要求,完成开发区体制改革任务,放权赋能,加强队伍建设、机构建设。

刁晓英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捋顺机制,运行任务清单化。工作不推、不靠、不拖,懂政策、学政策、用政策,推进项目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服务至上,多到项目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企业办实事。

主题词:县委书记贺迎到开发区召开调研座谈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6161017145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6-16 10:17:1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6月20日郑渝高铁全线开通,南阳到北京只要3.5小时!
下一篇:截至2022年6月16日24时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