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南阳3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40余亿元!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6-10 08:55:05 来源:大河财立方、南阳日报、网络综合

总投资40余亿元

南阳3个项目集中开工


日前,南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在新兴产业孵化园举行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此次集中开工的3个项目,总投资40余亿元,涵盖物流、康养等领域,项目质量高、发展潜力大、带动能力强。其中,南阳邮件分拣中心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建成后年可创税收600万元以上,带动1000人就业;南阳仙草艾产业园项目计划投资35亿元,建成后年产值可达5亿元,带动500余人就业;南阳海富电商科技产业园项目计划投资5.5亿元,建成后年税收可达2556万元,带动近600人就业。

据悉,新兴产业孵化园是示范区重点项目,总占地1184亩,包括智慧物流组团、先进制造业组团、商务组团,将打造成一座生态、多元、活力的新一代未来智慧科创产业园,成为展示南阳形象的“窗口”


南阳市政府与中国能建签约

推动能源电力等项目尽快落地


6月7日,南阳市政府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能建是世界500强企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管理的特大型能源建设集团。


经营范围包括:境内外电力(包括水电、火电、核电、风电及太阳能发电等新能源及送变电)和水利(包括水务)、矿山(包括煤炭)、公路、铁路、港口与航道、机场、房屋、市政工程、城市轨道、环境工程、冶炼、石油化工等基础设施项目的工程项目规划、评审、咨询、评估,工程勘察与设计,施工安装,工程总承包、施工总承包与专业承包,工程项目管理、工程监理,项目运营管理、启动调试与检修,技术研发,招标代理、进出口业务、科技服务等业务;相关设备制造、修造、销售、采购与租赁,相关专有技术开发与产品销售,相关建筑材料的生产、物流、配送与销售,民用爆破产品制造与服务等;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实业投资、经营与管理;国际资本运作与境外项目投融资;经国家批准,从事非银行金融服务业务,开展外贸流通经营、国际合作与对外投资、对外工程承包和对外劳务合作等业务。


南阳围绕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的目标,强力推进交通、能源、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为中国能建在南阳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双方合作空间广阔。下一步,中国能建将与南阳市政府进行全面深度对接,推动能源电力、综合交通、新型城镇化、水利航运、生态环保、绿色建材等领域一批项目尽快落地,助力南阳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发展。

主题词:南阳3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40余亿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6100855055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6-10 08:55:0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王智慧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下一篇:截至2022年6月12日24时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