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王智慧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6-10 08:54:06 来源:南阳日报
6月8日,市长王智慧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研究《南阳市数字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2-2025)》《南阳市加快推进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一地一策”实施方案》等。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低碳引领、绿色发展,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坚持系统观念、协同增效,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持安全为基、守牢底线,不断提升生态系统质量和稳定性;坚持改革引领、创新驱动,加快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努力推动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开启生态强市建设新征程。
会议研究了《南阳市数字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2-2025)》,指出要科学决策,完善运行程序,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落实,推动数字政府加快建设、政府职能加快转变、政府治理能力加快提升,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研究了《南阳市加快推进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一地一策”实施方案》,指出要结合“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和全市主导产业发展方向,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建设现代化副中心城市提供更加有力的技术技能人才支撑。
会议研究了《南阳市组织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宛人才强市战略工作方案》,指出要全面更新发展理念,持续强化创新引领、科技支撑;厚植科技创新土壤,加快实现创新突破、成果转化;围绕服务创新发展,全力打造教育强市、人才高地。
会议研究了《关于加快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的若干意见》,指出要坚定不移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主攻方向,进一步强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强化制造业发展的服务保障,奋力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薄学斌、阿颖、鲁文明、白红超和司马恒出席。

主题词:王智慧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6100854065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6-10 08:54:0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市小麦机收圆满收官
下一篇:南阳3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40余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