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县长乔国涛对工业企业现场办公

作者:康宁 编审:张健 时间:2022-06-09 11:45:53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6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对工业企业实地调研并现场办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刁晓英,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范泽平等参加调研。


唐河:县长乔国涛对工业企业现场办公 (2).jpg

乔国涛一行先后来到开发区金路达食品、南阳关酒业、中农丰达、恒天源,昝岗乡曹氏百川、金海生物、泰瑞生物,上屯镇静脉产业园、丰隆电子等企业深入调研。每到一处,乔国涛都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交办明责。 

乔国涛指出,乡镇和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协调,为企业搭建平台。要主动思考,深入研究,围绕如何优质服务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等方面想办法、出实招,切实帮助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企业要继续加强科技创新,强化人才支撑,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吸引更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落地唐河,实现集聚发展,助力唐河经济转型升级。

主题词:县长乔国涛对工业企业现场办公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6091145537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6-09 11:45:5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省“万人助万企”第十三工作组到唐河县调研并召开汇报会
下一篇:唐河县企业上市工作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