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省“万人助万企”第十三工作组到唐河县调研并召开汇报会

作者:张世荧 编审:张健 时间:2022-06-09 11:44:59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6月8日,河南省审计厅重大项目稽察特派员、一级调研员李章臣,省生态环境厅第五区域督察办四级主任科员康纬,市工信局副局长贾良选一行到唐河现场调研并召开汇报会。

县政府副县长陈华义等参加调研。


省“万人助万企”第十三工作组到唐河县调研并召开汇报会 (2).jpg

汇报会上,陈华义就我县“万人助万企”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工信局、政府办、发改委等与会单位分别进行了相关工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李章臣对我县“万人助万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提高招商引资实效,进一步优化服务保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宽松、优质的营商环境。

会后,李章臣一行现场调研了怡佳智能、中盟科技、南商农牧三期、宜和医疗等项目,听取了南商农科、英拓智能等企业负责人汇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当前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李章臣就企业的发展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主题词:省“万人助万企”第十三工作组到唐河县调研并召开汇报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6091144594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6-09 11:44:5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生起到唐河调研廉政教育工作
下一篇:县长乔国涛对工业企业现场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