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稳经济大盘确保双过半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刘锰 编审:张健 时间:2022-06-08 14:03:23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6月7日,唐河县召开稳经济大盘确保双过半工作推进会。

县委书记贺迎,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刁晓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李中阳等出席会议。


唐河县稳经济大盘确保双过半工作推进会召开 (1).jpg

贺迎指出,包装谋划项目是唐河的品牌,也是唐河近两年来重大发展的抓手和有效路径。各级各部门要学习好、研究透上级政策,谋划准、对接好,结合唐河的需要、结合县委县政府明确的重点工作去谋划项目、包装项目。要做好项目的前期工作和手续的完善。要严格督导、通报、奖惩、问责,倒逼各级各部门增压力、想法子、提质效、保完成。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

乔国涛指出,项目资金争取是唐河短期社会发展的唯一途径,政策性项目要研究透、谋划好、争取住、落到地。要奖优罚劣,每周进行通报。

会议通报了中央预算内资金争取情况、ppp项目进展情况和专项债项目进展情况。各参会单位对照项目统计表逐一汇报了三类项目谋划包装争取情况。

主题词:唐河县稳经济大盘确保双过半工作推进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6081403238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6-08 14:03:2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共青团南阳市委到唐河县调研指导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紧急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