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县委书记贺迎对工业类专班重点项目进行现场办公

作者:支奕 编审:张健 时间:2022-06-08 06:55:3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6月6日,县委书记贺迎,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一线,对工业类专班重点项目进行现场办公。县领导杨先锋、陈华义、范泽平、杜景磊等一同参加。


图片1.png

贺迎一行先后来到宏梁标准化厂房一期、奥金电子科技二期、九瑞实业、俨然工业、欧科电器、亚盛电器二期等项目建设现场,与项目施工单位和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各项目建设进程、资金投入、生产经营等情况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办法、措施。


图片2.png

在随后召开的全县工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上,各重点项目责任单位就项目当前进度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贺迎强调,要明确责任,不断增强招商单位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主动对接服务,努力让企业投资更安心、发展更有信心,推动重点项目早日建成达效。要对照合同,根据合同内容,督促项目业主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贴身服务,当好金牌店小二,主动为企业纾困,激活企业发展动能,不断为企业解难题、渡难关、拓市场、育新机、增后劲。

乔国涛指出,产业发展数量质量须齐头并进。在数量上,要持续建链补链延链强链,立足资源优势,科学做好产业布局,推动产业加速集聚、形成集群。在质量上,要结合产业条件和产业基础,坚持招大引强,合理配置资源,注重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主题词:县委书记贺迎对工业类专班重点项目进行现场办公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6080655305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6-08 06:55:3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十六届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召开
下一篇:县委书记贺迎检查我县高考考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