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次推进会召开

作者:丁阳 编审:张健 时间:2022-06-07 08:27:16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6月5日,唐河县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次推进会。县领导贺迎、乔国涛、孙红鑫、陈达、游金会、刁晓英、魏飞、李中阳、吴鹏英等出席会议,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唐河县“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次推进会召开 (1).jpg

县委书记贺迎指出,观念能力作风建设依然任重道远,各级各部门要聚焦突出问题,深刻反思,清醒警醒,对于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要坚持刀刃向内,倡树新风、猛药去疴,以刮骨疗毒的勇气,倡树新风正气;要拧紧上足发条,突出重点,大干快上,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莅唐调研指示精神,确保“双过半”,奋力保全年。


唐河县“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次推进会召开 (2).jpg

贺迎强调,在下步工作中,全县干部要大兴“七种作风”,不当“七类干部”:一是大兴“亲民爱民为民”之风,不当“感情冷漠”式干部;二是大兴“担当作为”之风,不当“躺平”式干部;三是大兴“忠诚老实”之风,不当“自以为是”式干部;四是大兴“真抓实干”之风,不当“甩手掌柜”式干部;五是大兴“干则必成”之风,不当“虎头蛇尾”式干部;六是大兴“勤学善思”之风,不当“糊里糊涂”式干部;七是大兴“清正廉洁”之风,不当“胆大妄为”式干部。

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主持会议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改,落实以评促改、以量促改;要拉高标杆促提升,认真学习、深入对照;要用好积分考核机制,实施“红黄黑旗”制度,聚焦招商引资、城市更新提质等项目;要严格落实奖惩制度,营造出比学赶超、竞相出彩的局面。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魏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李中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鹏英对三个专项工作组目前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通报重点股室“群众评”第二轮评议结果。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暗访问题专题片,落后单位作表态发言,先进单位作先进典型发言。

会议采用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主题词:唐河县“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次推进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6070827164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6-07 08:27:1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下一篇:唐河县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