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县长乔国涛到开发区现场办公

作者:王珂 编审:张健 时间:2022-06-07 08:23:3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6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深入开发区部分企业实地调研并现场办公。

乔国涛一行先后来到坚兴餐具、欧上照明、星文玩具等企业,仔细询问企业生产工艺、技术水平、产品销售等情况,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了解企业诉求,切实解决好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唐河:县长乔国涛到开发区现场办公 (1).jpg

乔国涛指出,企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学会利用资本市场健体强身,不断增强市场竞争能力,推动企业健康发展;相关部门要树立服务意识,发挥好服务协调作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企业的难点、堵点,切实提升服务企业能力水平,全力为企业的发展壮大纾困解难,最大限度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为唐河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主题词:县长乔国涛到开发区现场办公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6070823307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6-07 08:23:3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市领导到唐河县调研企业生产情况
下一篇:唐河县召开企业家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