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市领导到唐河县调研企业生产情况

作者:郭涵 编审:张健 时间:2022-06-07 08:22:24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6月3日,市政协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庹军到唐河县调研企业生产情况,县政协主席游金会,副主席赵群梅等陪同调研。

庹军一行先后到河南奥凯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格瑞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银众纺织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庹军传达了全市“大干一个月、确保双过半”稳经济运行誓师大会精神和朱是西书记的讲话精神,宣讲了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和全省稳经济促增长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听取了格瑞光电、奥金电子、银众纺织三家企业近期生产经营情况汇报。

庹军指出,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超前谋划,政府部门将不遗余力的为企业服务,用政策优势助力企业发展,着力化解企业的经营压力,让企业实实在在体会到政府的温暖。同时还提醒企业一定要多关注政府部门的“惠企”政策和注意安全生产。

主题词:市领导到唐河县调研企业生产情况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6070822247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6-07 08:22:2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 省商务厅领导莅唐调研唐河复航项目
下一篇:县长乔国涛到开发区现场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