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省商务厅领导莅唐调研唐河复航项目

作者:刘锰 编审:张健 时间:2022-06-07 08:21:18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6月4日,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敬林一行到唐河县调研唐河复航项目。

市政府副市长杨曙光,县委书记贺迎,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县政府三级调研员王全广等陪同调研。


省商务厅领导莅唐调研唐河复航项目 (1).jpg

孙敬林一行来到唐河县郭滩枢纽区和唐河作业区进行实地查看,充分了解唐河复航项目规划和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详细询问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


省商务厅领导莅唐调研唐河复航项目 (2).jpg

据了解, 唐河航运工程拟建航道共计128公里,分两期实施,途经新野县、唐河县、社旗县。该工程的主要任务是通航,采用五级枢纽对唐河省界至社旗段进行渠化,达到四级航道标准,可通航500吨级船舶。其中,唐河航运工程一期郭滩枢纽先期开工建设,已完成投资8亿多元;唐河航运工程二期正在开展土地预审、规划选址等工作。

主题词: 省商务厅领导莅唐调研唐河复航项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6070821188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6-07 08:21:1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委书记贺迎对招商引资项目选址现场办公
下一篇:市领导到唐河县调研企业生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