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县委书记贺迎对招商引资项目选址现场办公

作者:康宁 编审:张健 时间:2022-06-07 08:19:11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6月3日,县委书记贺迎,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招商引资项目选址现场办公。县领导刁晓英、杨先锋、狄付长等参加活动。


唐河县委书记贺迎对招商引资项目选址现场办公 (2).jpg

在项目预选址现场,贺迎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对项目选址、规划设计、空间布局及选址点区位、交通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措施和方案,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唐河县委书记贺迎对招商引资项目选址现场办公 (1).jpg

贺迎指出,要统筹规划,长远谋划,充分结合区位、资源、环保等因素,从科学性、合理性和可行性的角度充分论证,不断优化、细化选址方案,提升规划建设水平,做到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实施。要加强定力,聚焦三大主导产业和五个重点行业招商,选址要坚持产业集群化发展。

贺迎强调,项目服务单位要积极服务、靠前服务、精心服务;要素保障部门要密切、高效、全力配合;相关部门都要当好“金牌店小二”,高效率推进,帮助解决好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促进招商引资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

乔国涛指出,各项目服务单位要紧扣时间节点,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推进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高项目建设推进工作效率,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建成投用。

主题词:县委书记贺迎对招商引资项目选址现场办公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6070819112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6-07 08:19: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截至2022年6月5日24时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下一篇: 省商务厅领导莅唐调研唐河复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