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关于进一步加强返唐入唐人员报备的通知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1-18 09:26:11 来源:

 关于进一步加强返唐入唐人员报备的通知


各乡镇(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开发设计了《返唐入唐人员登记小程序》,并开通了 24 小时咨询和求助电话,方便乡镇(街道) 及时掌握返唐入唐人员动态数据,开展高效管控,现就进一步明确返唐 入唐人员报备流程通知如下: 

一、迅速构建基层报备线上程序 

各乡镇(街道)要指定一名专员负责该项工作,指导辖区内村 (社区)所有返乡人员须提前扫码,认真填报相关信息,预约返唐, 同时做好推广应用、数据信息统计等相关工作。 

二、强化报备管理做好登记存档 

从即日起,凡唐河县外返唐入唐人员,要在出行前 3 天主动扫 描“预约返唐入唐二维码”(使用老年机、非智能机、不会操作微信或无法上网的居民,请按照居住范围,直接拨打属地疫情防控报 备联系电话咨询,如实填报相关信息并提交报备)。进入辖区后, 要严格按照我县管控措施履行相关责任,如因不履行应尽公民责任, 谎报、瞒报而造成疫情传播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乡镇(街道)要督导村(社区)对红码、黄码人员做好登记汇总存档,并按照县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迅速上报及时管控。 

三、严格工作纪律确保不漏一人 

自通知下发日起,各乡镇(街道)要迅速将有关要求传达至村 (社区)、组,确保线上登记报备不漏一人。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将 持续督导该项工作落实情况,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乡镇(街道), 县纪委将依规依纪启动问责机制。 

附:小程序二维码 
预约返唐入唐二维码
微信图片_.jpg


唐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17日

主题词:关于进一步加强返唐入唐人员报备的通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180926112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18 09:26: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关于春运、寒假、奥密克戎变异株……最新权威回应!
下一篇:南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二号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