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召开城市品质提升“1030”专项行动推进会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1-17 09:40:48 来源:

  1月13日下午,唐河县城市品质提升“1030”专项行动推进会在城管局召开。

  会议对前段工作进行系统讲评,认真了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向相关单位交办了问题清单。要求各单位克服懈怠心理,乘势而上,迅速清扫问题遗留。

  会议强调,“1030”攻坚行动已进入攻坚拔寨的关键时期,要再接再厉,持续加压,继续奋战18天,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换来群众由衷地点赞,以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以我们脸上的汗水换来唐河人民脸上的笑容,真正让群众过一个耳目一新、欢乐祥和的美好春节!


主题词:唐河县召开城市品质提升“1030”专项行动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170940486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17 09:40:4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中共唐河县委办公室开展“以硬朗作风形成清新政风”主题讨论会
下一篇:“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有效期咋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