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中共唐河县委办公室开展“以硬朗作风形成清新政风”主题讨论会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1-17 09:38:23 来源:

  为深入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1月14日下午,中共唐河县委办公室结合疫情防控实际,以统一动员、分组讨论的形式开展“以硬朗作风形成清新政风”主题讨论会。机关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支部、深入科室,带头就“什么样的政风是清新政风”、“为什么硬朗作风能够带来清新政风”、“如何以硬朗作风形成新风政风”等问题展开讨论。

  讨论会上,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认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必须以砥砺过硬作风为基础。要立“严”的导向,大力纠治懒政怠政现象,着力解决个别干部职工存在的工作精神不振,责任心、事业心不强,在岗不履职、在职不尽责,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中梗阻”问题;要兴“实”的风气,坚决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用权受监督、失责必追究,坚决破除“官本位”思维,大兴务实重干之风;要强“硬”的能力,依据县委办公室工作目标与特点,聚焦市委《党办系统高效落实争创一流评定办法》,全面查找能力短板弱项,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在县委重点实施“五项能力提升计划”的基础上,突出和加强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创新能力建设和提升,推动县委办机关干部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本科室、本业务的行家里手。


主题词:中共唐河县委办公室开展“以硬朗作风形成清新政风”主题讨论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170938234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17 09:38:2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河南老乡还能回家过年吗?速看!
下一篇:唐河县召开城市品质提升“1030”专项行动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