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南阳市暂停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1-08 20:13:54 来源: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要求,即日起暂停我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已经预约成功的考生将统一取消考试预约,本次取消考试预约不占用考试次数、不产生考试费用、不会影响后续考试工作。恢复考试时间,将另行通知。
如有需要,请通过电话0377-63311307、63593699进行咨询。

南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

2022年1月7日

主题词:南阳市暂停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082013545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08 20:13:5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最新通告!南阳全市暂停文化娱乐、体育休闲类经营场所
下一篇:最新!河南各地进出车站防疫要求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