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开展矿山综合整治行动

作者:康宁 编审:孟辉 时间:2022-01-05 09:26:11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我县以“全面摸排、综合整治、生态修复、严格管控”为手段,开展矿山综合整治行动,进一步营造规范开采矿山秩序、打击非法开采行为的强大声势。

  行动中,联合执法组与属地乡镇密切配合,在镇村悬挂张贴标语、通告,宣传矿山综合整治的目的意义和政策措施,引导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热情支持。深入矿山资源分布集中的矿区、村庄,和偷采盗采及非法经营案件多发地区重点巡查,全程循环播报综合整治通报,既教育引导群众,也对个别抱有幻想的不法分子形成强大震慑。

  各矿区治理点派驻专门执法人员,实行24小时轮班值守,重点监管,严防非法采矿行为发生。同时,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无证开采、私挖乱采、超层越界开采等违法行为。


主题词:唐河县开展矿山综合整治行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050926117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05 09:26: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红白喜事等聚会性活动的公告
下一篇:南阳火车站乘车有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