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市级验收评估工作汇报会召开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9-24 20:37:59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9月15日,南阳市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验收评估组到我县对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工作召开汇报会。县政府副县长方明及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方明对唐河县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目前进展情况进行汇报。


全县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市级验收评估反馈会召开.jpg

  验收评估组认真听取汇报并强调,这次整改时间紧、任务重。在此次验收评估中,工作组将以实地查看的形式,按照相关标准和要求,全面、准确、客观地对唐河县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进行验收评估,各有关部门要凝聚共识,鼓足干劲,相互支持,相互配合。

  方明指出,各有关部门要明确任务,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各乡镇街道落实属地责任,统筹推进排查整改实施,充分发挥农田水利设施在粮食生产中的重要作用,让群众真正受益。


主题词:唐河县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市级验收评估工作汇报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242037593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24 20:37:5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召开工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
下一篇:县委书记贺迎深入产业集聚区重点企业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