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县领导调研督导河流断面水质提升工作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9-23 11:50:0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9月20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游金会,县政府领导、三级调研员郭春彦带领环保、公安、水利、城管、畜牧等单位负责同志调研督导河流断面水质提升工作,进一步推进我县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游金会一行先后来到城郊乡周庙村养殖场、第三第四污水处理厂、八龙河入河口、兴唐街道杨朱村排污口等处,实地察看水质、沿岸环境卫生、在建工程等情况,认真听取我县水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和近期水质监测情况的汇报,并对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对策和建议。

  游金会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不折不扣完成上级下达的治理任务;要梳理问题清单,狠抓“源头治理”这个重点,精准科学施策,做好应急处置方案,全力破解水污染防治的痛点、堵点、难点;要扎实推进城区污水管网建设,不断提升城市污水处理能力,通过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日常监管和水质监测;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紧扣时间节点,分秒必争,明确职责,细化方案,全力加快水质提升工程建设进度,推动全县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主题词:县领导调研督导河流断面水质提升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231150006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23 11:5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召开2021年河长制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