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省市重点民生实事座谈会在唐河县召开

作者:王光辉 常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8-30 10:16:46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8月26日,省市重点民生实事座谈会在我县召开,市发改委大项目办主任马秋柏一行出席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曹宗锁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省市重点民生实事推进情况。

  马秋柏指出,要认真办好省市民生实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需求导向、效果导向,认真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争取超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年终考核取得好名次。

  曹宗锁表示,下一步,我县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强化举措。加快实施进度,统筹合力推进,加强督办落实,实干克难,全力攻坚,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主题词:省市重点民生实事座谈会在唐河县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301016466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30 10:16:4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