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2021年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暨项目谋划推进专题培训班开课

作者:王乐 编审:杨迅 时间:2021-05-12 13:42:5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5月9日,2021年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暨项目谋划推进专题培训班开课。

培训班上,县发改委就经济发展综合绩效考核评价、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十四五项目谋划与推进、PPP包装等方面进行培训。县统计局就经济运行指标分析研判等方面进行培训。县自然资源局就土地政策、项目用地和规划手续办理等方面进行培训。

培训班通过以会代训的形式全面分析了我县第一季度经济工作运行状况,同时对今后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及重大项目谋划、推进等方面进行培训,确保我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主题词:2021年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暨项目谋划推进专题培训班开课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121342504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12 13:42:5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新冠疫苗接种在各乡镇有序铺开
下一篇:唐河县召开2021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周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