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贺迎现场办公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情况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4-23 16:09:06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4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带领环保、公安、畜牧等部门负责同志现场办公,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军林,县政府党组成员郭春彦参加督导活动。


贺迎现场办公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情况 (2).jpg

贺迎一行先后来到宛东驾校、昝岗乡垃圾中转站、产业集聚区宇扬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古城乡明胶厂、少拜寺镇小河李村等地。在督查现场,针对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的群众反映问题,贺迎认真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养殖污染、污水处理、整治标准、整改措施等情况。

贺迎指出,要高度重视涉及生态环境保护问题的整改工作,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整改落实。部门和乡镇要积极配合、主动服务,找准整改工作的重点、难点和关键环节,分类梳理,对症下药,根据实际情况研究制定方案,力求整改过程实事求是,处理问题精准到位。

贺迎强调,要针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的问题,逐项调查处理,严谨规范回复,依法依规处理到位。涉及企业和单位要自查自纠,迅速行动,准确处理,按照整改要求,以最实的措施把问题治理到位,决不允许走过场。同时要举一反三,严防同类问题发生,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的生态根基。

主题词:贺迎现场办公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情况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231609067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23 16:09:0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河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三驻点指导组到唐河县 督导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汇报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