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学深悟透担使命 踔厉奋进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引发强烈反响
来源 : 央视网 2023-04-06 19:25 内容简介
[视频]学深悟透担使命 踔厉奋进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引发强烈反响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3年04月06日 19:25
  • 视频简介
    学深悟透担使命,踔厉奋进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引发强烈反响。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引发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要将其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这次主题教育要在推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大家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筑牢根本,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人民奋进新征程的行动指南。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按照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完成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任务中去。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