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上海实现社会面清零 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

来源:央视网2022年05月17日 19:24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5月17日),上海疫情防控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上海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在稳中向好的关键当口,扎扎实实朝着既定防控目标迈进,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昨天(5月16日),上海本土确诊病例出院315例,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872例。

今天举行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相关部门介绍,近阶段上海持续开展了基于三区划分的“抗原+核酸”组合筛查,根据筛查结果,目前全市16个区都已实现社会面清零。

接下来,上海继续压实责任,细化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社会管控、发挥监测预警作用、深化流调溯源等,不断巩固拓展清零成果。

与此同时,上海重大工程复工复产平稳推进。本月初发布的第一批《上海市重大工程建筑工地复工复产“白名单”》中共有24个项目,目前已经有16个复工,涉及科技产业、城市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领域。

在上海轨道交通13号线西延伸纪翟路站工地,作业繁忙,工人们正进行基坑开挖等工作。目前,工地上150多名工人实行闭环作业。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17日 19:24

视频简介:上海实现社会面清零,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