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国务院港澳办重要文章:新选制展现新气象 新起点共创新辉煌

来源:央视网2022年05月08日 19:22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今天(5月8日)发表题为《新选制展现新气象 新起点共创新辉煌》的重要文章。文章对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任行政长官选举顺利举行和李家超高票当选表示祝贺。文章指出,这是一场展现新选制新气象的成功选举。整个选举过程不仅规范有序、公平公正、安全廉洁,而且有声有色、亮点纷呈。事实证明,香港新选制是一套好制度。好就好在严格落实“爱国者治港”原则,确保选出贤能爱国者治理香港。好就好在构建发展具有香港特色的优质民主,充分彰显广泛代表性、政治包容性、均衡参与性、公平竞争性。我们相信,新选制选出的爱国者治港队伍一定能够团结带领香港在新起点上再创新辉煌。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08日 19:22

视频简介:国务院港澳办重要文章:新选制展现新气象,新起点共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