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水利局召开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唐河县水利局召开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作者:陈玉娥 编审:杜林晓 时间:2021-06-08 10:58:53 来源:

6月7日,唐河县水利局召开水利安全生产会议,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对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化。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jpg


会议指出,安全重于泰山,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第一、人民至上思想,坚持以人为本、预防为主,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树立底线思维、预防思维、专业思维,把抓安全放在讲政治、抓发展、抓民生的高度,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会议强调,要充分吸取近期发生的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强化水利系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尤其是防汛期间,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贯彻执行安全生产三年行动方案,着重落实在建水利工程、水库、河道、乡镇供水等方面的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微信图片_.jpg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站位,加强领导。系统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水利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责任制,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工作要求,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全面排查,逐项整改。各单位要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制定详细的排查措施,建立问题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实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发现隐患,立即整改。三是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做到整改责任、措施、资金、期限和应急方案落实到位,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尤其要落实好“最后一公里”安全生产责任。四是强化检查,步步留痕。要加强内业资料整理,建档立卡,做到检查有记录、有影像、有签字,有备案。五是加强值守,及时报告。坚持24小时值班值,保证通信畅通,杜绝空岗漏岗,如遇紧急情况,严格按照信息上报制度第一时间报告,并开展妥善处置工作。


主题词:唐河县水利局召开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081058532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08 10:58:5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2批次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结果的通告
下一篇:习近平赴青海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