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文化

唐河县图书馆开馆公告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6-08 09:24:57 来源:唐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照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工作要求,唐河县图书馆定于202068日起恢复开馆。按照有序开放的原则,县图书馆在疫情期间作出限时限流调整,开馆相关事宜具体如下: 

一、开馆时间

每周星期二至星期日的上午8点至12点,下午15点至18点。(星期一进行闭馆消杀) 

二、开放窗口

馆内综合书库、少儿书库,馆外中原银行书房。

三、入馆方式

读者可持本人身份证或图书证在测温登记后,按顺序依次进馆。

四、入馆须知

1.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读者入馆须测量体温登记,佩戴口罩,体温正常者方可入馆。

2.读者入馆后需全程佩戴口罩,自觉做到不聚集、不扎堆、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

3.为确保读者身体健康安全,图书馆对每日、同时段人数进行总量控制,每天上午、下午限定接待读者各100人,实时在馆不超过50人。

4.目前,图书馆暂时只提供图书借还和办证退证服务,不提供在馆阅读服务。

5.馆内公共空间和所有自助设备已采取消毒措施,各阅览室、楼层卫生间放置有日常消毒用品,供大家按需使用。

图书馆(1).jpg

主题词:唐河县图书馆开馆公告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080924577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08 09:24:5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
下一篇:唐河县第四中学二期及宿舍楼扩建项目规划方案图批前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