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机构信息

唐河县水利系统积极响应“南阳市助力春蕾计划”

作者:韩璞 编审:陈玉娥 时间:2020-09-10 10:00:48 来源:水利局网站

涓涓细流  汇聚成河

唐河县水利系统积极响应“南阳市助力春蕾计划”


涓涓细流汇江海,点点真情绽春蕾。自99公益日“南阳市助力春蕾计划”活动倡议发出以来,水利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要求水利系统各单位认真学习宛妇字【202014号文件,按照要求进行网络组队,并于97日起9点起,发起全员募捐活动。



水利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与到活动中来,大家10元、100元、200元、1000元的不断汇入到这份爱心里,充分展现了水利人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同时也彰显了水利人的责任与担当。


活动中,水利局发出爱心倡议:“扶贫助困,崇德向善”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水利行业所倡导和践行的水利精神。让我们携起手来,伸出援助之手,送去一份关爱,帮助孩子们更好的完成学业,让她们深刻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我们始终不忘初心,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多次为贫困儿童、孤寡老人送去爱心和温暖。今后,我们会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这种水利精神,承担更多社会责任,用“爱”回馈社会。


截止98日,水利系统爱心捐款共计26,490.77元,排名第一,所有善款将统一存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



一滴水,也许微不足道,但汇聚成河就足以让荒漠变成绿洲!愿我们的爱心能帮助更多春蕾女童继续学业,追逐梦想。

主题词:唐河县水利系统积极响应“南阳市助力春蕾计划”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101000481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10 10:00:4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物管理股职责
下一篇:办公室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