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机构信息

兴唐街道办事处基本情况简介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5-29 19:06:28 来源:

兴唐街道办事处基本情况简介

 

兴唐街道办事处位于唐河县城区东南部,于2015年6月挂牌成立,与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合署办公,实行“一个机构、两块牌子”的管理机制。辖区面积28.98平方公里,辖大张庄、邢庄、谢岗、景庄、段湾、南张湾、小常庄等7个社区、45个自然村、96个村民小组;12个居民小区;自有居民2万人;入驻固定资产超千万元企业198家,其中工业企业186家,从业人员2.69万人。“十纵十八横”共28条主干道与宁西铁路、312国道相互贯通,构成了四通八达的现代化交通网络。

近年来,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兴唐街道以项目建设、征地拆迁、企业服务为重心,统筹推进三大攻坚战、三城联创、三变改革等工作,全面推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一是经济指标稳步提升。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1.8亿元,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03家,实现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99.3亿元,主营业务收入111.5亿元,实现税收4.7亿元,完成一星级晋级任务。

二是征地拆迁突破难关。通过搭建指挥部、组建专班、党员干部带头的办法,统筹部门力量、集中开展攻坚活动,45天内完成18个项目3270征地工作,全年完成征地4020亩,为项目建设提供土地保障。

三是三变改革激发活力。7个社区均挂牌成立了五大股份合作社,充分发挥合作社潜力,年底实现人均分红100元,向“百千万”目标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2020年,以标准化厂房建设为着力点,进一步深化三变改革,力争实现人均分红1000元以上。

2020年,兴唐街道将以建设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区为目标,找准定位、发挥优势,高标准推动旭升新城、社区标准化厂房、职教中心等项目建设,努力为我县县域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主题词:兴唐街道办事处基本情况简介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5291906281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5-29 19:06:2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内设机构及职责
下一篇:毕店镇2020年免费产前筛查工作 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