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源潭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观摩评比活动促提升

唐河县源潭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观摩评比活动促提升

作者:王永阁 编审: 时间:2022-01-07 16:26:00 来源:源潭镇

1月1日,元旦当天。为了总结去年工作,为新的一年加压鼓劲,明晰工作目标,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源潭镇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以及镇直相关部门人员,开展人居环境观摩评比暨支书“大比武”活动。

DSC_8391.JPG

此次观摩由镇党委书记、镇长带队,每到一村都首先查看该村沿路沿线整治成效,到村部听取今年以来整体工作、亮点工作和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汇报,随后现场随机抽取该村1个自然村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该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

DSC_8342.JPG

在实地查看中,观摩组以发现问题为导向,不走主路,专挑小道,对人居环境整治死角、难点进行查看、点评。要求各村在横向比较中查找差距,在相互交流中学习经验,在感受变化中激发干劲,以观摩活动为契机,梳理自身存在的问题,加大整改力度,进一步推动整治工作高效推进。

IMG_20220101_091821.jpg

观摩结束后,与会人员回到镇政府会议室对各村工作进行打分,经过评比马湾村、王湾村、源中街村荣获前三名,并现场为他们颁发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流动红旗。会议还决定对前五名村每村奖补2000元现金。

DSC_8440.JPG

镇党委书记曲向东在观摩讲评会上指出,各村通过努力,村容村貌都得到明显改善,垃圾杂草明显减少,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值得肯定,但是也发现了一些具体问题。各村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加压增责,对照不足,自加压力,再完善、再提升,不断提高村庄精细化管理水平,让农村环境整治真正取得常态化实效。


主题词:唐河县源潭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观摩评比活动促提升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071626001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07 16:26: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大河屯镇社会各界献爱心抗疫情
下一篇:唐河县源潭镇:欢声笑语腊八节 粥暖情浓幸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