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大河屯镇开展交通劝导保障群众出行畅通安全

唐河县大河屯镇开展交通劝导保障群众出行畅通安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2-01-17 09:13:24 来源:

春节将至,外出务工返乡人员逐渐增多,加之群众外出购置年货需要,道路交通进入繁忙时节唐河县大河屯适时开展交通安全整治劝导行动,为人民群众创造安全、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由镇政府机关同志、镇直各单位工作人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走上街头,向过往车辆驾驶人及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有针对性地讲解无证驾驶、超员超载、超速行驶、酒后驾驶、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在5个出入集镇主要路口,安排专人值守,利用大喇叭”循环播放交通安全音频,使过往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树立良好的交通安全意识,筑牢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第一防线。同时对超员超载、农用车载人、驾驶摩托车不带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纠正劝导,现场监督驾乘人员戴好头盔、系好安全带,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自觉抵制交通违法和不文明行为,确保出行安全。

在往年易发生拥堵的328国道集镇段,大河屯镇抽调交通办、安全办、派出所、执法中队精干力量组成联合劝导整治小组,对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进行劝导、制止,引导群众把车辆有序停放在指定位置

劝导宣传活动为全镇人民的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下一步大河屯镇将整合力量,倡导更多的人员自觉加入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志愿者队伍力争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工作常态化。

通讯员  王充


主题词:唐河县大河屯镇开展交通劝导保障群众出行畅通安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170913241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17 09:13:2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爱心企业慰问沪陕唐河东高速卡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下一篇:唐河城管积极对接乡镇污水处理厂移交工作 确保污水处理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