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爱心企业慰问沪陕唐河东高速卡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爱心企业慰问沪陕唐河东高速卡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 编审: 时间:2022-01-17 08:17:14 来源:

114日,河南省宛东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南阳亿瑞陶瓷有限公司向沪陕高速唐河东站疫情防控检测卡点捐赠近两万元的物资,为顶着严寒大雪依然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同志们送去了浓浓的关怀和温暖,以实际行动诠释社会责任与企业担当。

宛东公司.jpg

沪陕高速唐河东疫情防控检测卡点设置以来,社会各界纷纷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鼓励和支持。目前,该站点以累计接受社会捐赠价值近5万元的各类生活物资

亿瑞陶瓷.jpg

社会各界一系列贴心的举动,让一线抗疫人员倍感温暖,他们纷纷表示将加倍努力,坚决守好自己的岗位,扎实做好每一项疫情防控工作,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主题词:爱心企业慰问沪陕唐河东高速卡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170817147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17 08:17:1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桐寨铺镇:开展地毯式大排查 落实落细管控措施
下一篇:唐河县大河屯镇开展交通劝导保障群众出行畅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