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宛东公司:情系“疫”线,彰显社会责任担当

宛东公司:情系“疫”线,彰显社会责任担当

作者:李茜茜  杨汉卿 编审:乔俊鹏 时间:2022-01-15 20:49:57 来源:唐河县住建局

 

春节临近,岁寒情暖。1月14日,河南省宛东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延哲携公司的同志们来到G40沪陕高速唐河站、唐河东站、唐河西站三个高速口的疫情防控卡点看望顶着严寒大雪依然坚守在“疫”线的同志们,为他们送去了浓浓的关怀和温暖。

image002.jpg

图为刘延哲经理带队到沪陕高速唐河站慰问抗疫一线同志

“腊月天坚守一线,真是辛苦啦!一些微不足道的心意请收下”。刘延哲将面包、火腿肠、泡面、奶茶、杏仁露等近60件慰问品送到卡点同志的手中时说道。刘延哲叮嘱“疫”线的同志们“在为我们保驾护航的同时,也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防寒保暖”

image004.jpg

图为刘延哲经理带队到沪陕高速唐河东站慰问抗疫一线同志

疫情虽重人心暖,防控卡点负责同志对宛东公司的关心表示感谢。相信社会各界只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必将克服一切艰难险阻,取得防疫阻击战的胜利!

image006.jpg

图为刘延哲经理带队到沪陕高速唐河西站慰问抗疫一线同志



主题词:宛东公司:情系“疫”线,彰显社会责任担当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152049578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15 20:49:5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风雪里坚守一线 抢进度步伐不停
下一篇:唐河县小区整治侧记:小区里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