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风雪里坚守一线 抢进度步伐不停

风雪里坚守一线 抢进度步伐不停

作者: 编审:乔俊鹏 时间:2022-01-15 20:44:58 来源:


 

1月14日,雪花纷纷,在住建局宛东公司承建的建设东路、文峰路雨污分流升级改造项目的现场可以看到,绵延几公里的工地上,卡车、摊铺机等大型机械声不绝于耳,几十名工人身穿“河南宛东”统一的工作服,头戴安全帽,冒着严寒操作机械设备、清扫施工现场,热火朝天的场面似乎驱散了凛冽的寒风,也融化了飘洒的雪花。

image002.jpg

为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如期完工,宛东公司将施工方案细化到每个细微之处,将任务落实责任到人,将节点明确到天,每周组织召开项目推进会,对工作任务提出明确要求。同时针对冬季施工季节特性,做好冬季施工安全教育培训工作,不断强化安全质量管控意识,切实做好雨雪等极端恶劣天气下的安全施工,实现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

宛东公司持续巩固“五城联创”成果,贯彻“1030”专项行动工作要求。为加快施工进度,项目现场施工人员顶风冒雪,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奋战在施工一线,落实工地规范化时不打任何折扣,即使在施工完未一走了之,做到了完成即清扫,时刻保持干净、整洁、有序的施工环境,维护了应有的良好形象。

image004.jpg

目前,建设东路(新春路至文峰路段)已完工,正在拆除围挡,建设路(新春路至石柱山路段)及文峰路(飞凤路至工业路段)正在加紧施工当中。年关将近,宛东公司将继续开足马力,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城区主干道路施工面早日拆除围挡恢复畅通。



主题词:风雪里坚守一线 抢进度步伐不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1520445871 文       号 陈亮、李茜茜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15 20:44:5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开展垃圾分类试点村建设,助推人 居环境集中整治冬春攻坚行动
下一篇:宛东公司:情系“疫”线,彰显社会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