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住建局:扮靓城市风雪不误

县住建局:扮靓城市风雪不误

作者:陈亮 编审:乔俊鹏 王振山 时间:2022-01-14 20:38:49 来源:唐河县住建局


 

1月14日上午,一场不期而遇的中雪飘向唐河大地。而唐河县“城区管理提质1030行动”并未因天气变化出现“降温”,反而因为春节临近更加快马加鞭地在赶进度,如火如荼的建设场面在县住建局承担的工地上展开着。

因北泉公园内污水管道破损,污染了北泉公园,并散发阵阵恶臭,住建局宛东公司组织人员对北泉公园进行全面清理,把园池内的黑臭水体抽掉,进行冲洗并注入干净的清水,使北泉公园重新焕发生机。“新年临近,前来游玩的人们逐渐增多,得赶紧把公园清理好,让大家过一个舒心的春节。”谈及目前从事的工作人员说到。

image002.jpg

(图为宛东公司工作人员清理北泉公园)

image004.jpg

(图为清理清洗后的北泉公园一角)

“为了赶春节前把工程建设完,还路于民,为大家提供一个畅通的道路和干净整洁的环境,我们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主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上足机械设备和人员,争分夺秒赶工期、加班加点抢进度,加快推进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努力让城市变得更漂亮,不断提升唐河形象。”住建局局属单位宛东公司文峰路雨污管网分流改造项目负责人介绍说。目前建设东路雨污分流改造项目西段已完工,正在拆除施工围挡。与此同时,建设路(新春路-石柱山路)、文峰路(飞凤路-工业路)等项目也正在加快施工,建设路预计春节前完工,文峰路预计3月底完工。

 

image006.jpg

(图为新春路南段雨污分流施工工地)

image008.jpg

(图为建设路雨污分流施工工地)

 

image010.jpg

(图为友兰大道市政工地)

image012.gif

(图为宛东公司工作人员冒雪清理建设路路面)

 

image014.jpg

(图为建设路东段宛东公司施工人员正在冒雪拆除围挡)

image016.gif

(图为宛东公司工作人员对文峰路施工路面进行清扫)


主题词:县住建局:扮靓城市风雪不误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142038494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14 20:38:4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桐寨铺镇:严控红白喜事 筑牢防疫堡垒
下一篇:唐河县开展垃圾分类试点村建设,助推人 居环境集中整治冬春攻坚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