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大河屯镇守初心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唐河县大河屯镇守初心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作者: 编审: 时间:2022-01-13 09:32:48 来源:

唐河县大河屯对当前疫情形势,紧跟防要求,坚守初心,挑重担勇冲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安全。

织牢防控体系按照"科学应对,群防群控"的原则,结合大河屯镇实际,研讨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印发《大河屯镇进一步加强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全面安排部署“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对疫情防控政策、人员管控、摸排、重点场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行培训讲解,各村建立“”制度,积极落实管控责任,确保防控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无缝衔接有成效。

加大宣传力度利用流动宣传车、村大喇叭、微信群、宣传栏、横幅、电子屏等载体,线上线下宣传,加大对群众不聚集、不聚餐、戴口罩、常通风、勤洗手、“非必要不离”、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会不办,有外省旅居史及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主动报备、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健康屏障、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等方面的内容进行广泛宣传。

强化执纪问责组织公安、派出所、执法中队成立督查组,各单位各村的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督查,对外出人员摸排及台账建立情况、各单位门口值守情况、重点场所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及疫情防控宣传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疫情防控中因履职不力等造成不良影响的严肃追责问责。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织密防控网,杜绝防控漏洞。

通讯员  王充


主题词:唐河县大河屯镇守初心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130932486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13 09:32:4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祁仪镇:支部书记大比武 美丽乡村促振兴
下一篇:科学防疫,守护校园 ——大河屯一中疫情防控工作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