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住建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筑牢工地安全防线

唐河县住建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筑牢工地安全防线

作者:王振山 编审:乔俊鹏 时间:2022-01-12 16:31:06 来源:唐河县住建局


 

近日来,多地区相继出现新冠疫情,县住建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实际,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进行再研究、再细化、再部署,以坚决的态度、扎实的作风、严格的要求确保疫情防控落到实处。

住建局始终保持对安全生产的高度关注和清醒认识,当前正值岁末年初的特殊敏感时期,疫情防控形势同样严峻。

image002.jpg

1月11日上午,由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立林带队深入重点工程、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和重点部位,对在建工地疫情防控人员进出登记、物资配备情况、安全隐患自查自纠等开展检查,督促指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做好工地日常管理工作,执行消杀、戴口罩、亮码、测温和登记等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度,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落实”。

image004.jpg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疫情防控和施工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从源头上杜绝了各类安全隐患,有效维护了工地安全稳定,为辖区建筑工地安全施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主题词:唐河县住建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筑牢工地安全防线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121631063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12 16:31:0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发改政策每周摘要第十一期
下一篇:唐河县住建局:全面动员,多点发力,持续开展“1030”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