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昝岗乡:我为群众办实事 疫情防控不松懈

唐河县昝岗乡:我为群众办实事 疫情防控不松懈

作者:黄赛楠 编审:曹家路 时间:2022-01-12 14:56:34 来源:昝岗乡

  当前我省疫情多处“开花”,昝岗乡疫情防控也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在这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唐河县昝岗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严格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政策,迅速行动,精准施策,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积极采取有效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昝岗乡乡村干部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抓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推进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制度建立健全。乡领导班子成员与机关全体同志分组到村委、医院、辖区集市、乡直单位、学校等场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落实干部、医护人员、派出所民警、村干部四级联防联控制度,强化疫情防控人员力量,深入落实疫情防控五级网格化管理制度。

  同时,昝岗乡通过扶贫大喇叭、流动宣传车、悬挂条幅、微信群等线上线下方式开展宣传教育引导,督促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增强村民防护意识。各村积极组织人员开展全面摸排,做好在外务工人员、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入境人员、返乡人员等重点人群的信息登记和日常健康监测工作。

  下一步,昝岗乡将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动态,强化联防联控机制,引导群众科学应对,营造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认真做好乡村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主题词:唐河县昝岗乡:我为群众办实事 疫情防控不松懈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121456347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12 14:56:3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昝岗乡乡村振兴产业园隆重揭牌
下一篇:唐河县桐河乡 :“严备战强监管快演练”筑牢疫情防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