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

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2-01-12 09:35:19 来源:

1月7日,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共唐河县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县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唐办〔2022〕1号)文件和中共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关于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副局长王伟向全体干部职工对中共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关于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进行解读、做动员部署,对“观念、能力、作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退役军人局动员会.jpg


然后由党组书记、局长张帅东要求,各股室、二级单位要对标对表,针对县委文件中提出的“创新观念、提升能力、提升效率、优化作风、优化环境”活动主题,全局党员干部要在观念、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自我剖析,正视现阶段观念能力作风上的突出问题,按照县委和局活动方案的要求,抓重点,抓关键,抓薄弱环节,把活动内容不折不扣落实好。领导班子要坚持以上率下,从严督导问责,扎实改进作风、落实制度、树好形象,强力推进落实,确保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题词: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120935193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12 09:35:1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 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李克强主持 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