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作者:孙玉红 刘颖玲 编审:张旭东 时间:2022-01-12 08:43:16 来源:市场监管局办公室

  1月10日,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动员全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能力素质,更好地创新观念、提升能力、提升效率、优化作风、优化环境,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微信图片_.jpg


  会议传达了《唐河县市场监管系统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现场通报了南阳市纪委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县纪委4起违规饮酒典型案例,对市场监管系统“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局属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观念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工作部署,以观念能力作风建设为重点,突出市场监管系统观念更新、能力提升、作风转变,确保“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在市场监管系统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聚焦“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把学习教育、查摆检视、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把自己摆进去、职责摆进去、工作摆进去,围绕企业开办、企业注销、“证照分离”、许可审批、登记备案、行政执法、安全监管、检验检测、企业服务等方面,全面梳理、查摆全局在能力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以问题整改推动能力提升、作风转变。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躬身入局,引领带动全县市场监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思想、学政策、学法律、学业务,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坚持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不断在工作实践中提能力、转作风,锤炼一支立场坚定、作风过硬的市场监管队伍,在抓好“放管服效”改革、“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四大安全”监管、消费维权、质量发展战略、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任务上持续发力、锐意进取,为唐河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孙玉红 刘颖玲)


主题词: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120843161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12 08:43:1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桐河乡李司庄村:狠抓人居环境大整治擦亮文明村新名片
下一篇: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