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苍台镇: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苍台镇: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罗元 编审: 时间:2022-01-10 17:54:58 来源:苍台镇党政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决策部署,推动我镇领导干部思想大解放、观念大转变1月8日上午,我镇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强调,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抢抓南阳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的重大历史机遇,推动领导干部清醒忧患,正视差距,直面挑战,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实现新作为,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唐河建设新篇章。

会议指出,通过广泛深入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在全镇领导干部中树立“开放包容、雷厉风行、争先进位、开拓创新、化危为机、担当实干、服务大局”的价值导向和工作导向,把任务细化量化到各个部门,把压力传导到各个层面,明确各级责任,找准补链延链强链的突破口、着力点,明晰路径、绘好“链谱”,深入做好产业链、创新链、供应链、价值链、制度链“五链”,为高质量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重要增长极集聚磅礴力量。

为进一步激发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我镇党委决定成立关于“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以党委书记郭锋洋为领导组长,其他成员协调配合完成任务,结合实际制定工作计划,坚持把学习讨论、查摆问题、整改提升、推动工作贯彻始终,坚持把边学边查、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贯彻始终,坚持把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贯彻始终。(通讯员:罗元、樊策) 


主题词:苍台镇: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101754589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10 17:54:5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苍台镇:人民警察保平安 党委政府送温暖
下一篇:苍台镇: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