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大河屯镇社会各界献爱心抗疫情

唐河大河屯镇社会各界献爱心抗疫情

作者: 编审: 时间:2022-01-07 11:21:07 来源:

1月7日凌晨2点23分,寒气逼人,刺入肌骨。但在沪陕高速唐河东站,公安、交通、卫生、特警和大河屯镇政府等部门的工作人员依然矗立在寒夜中,严格履行各自职责,查验下站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以及核酸检测证明,守护着一方百姓的平安

1月7日凌晨沪陕高速唐河东出口照片.jpg

天寒人心暖,大疫验真情。在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上下同心协力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以馨洁农业合作社、惠一特超市、鑫东方超市为代表的唐河县大河屯镇众多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1月7日一大早唐河县馨洁农业合作社总经理杨永红就来到大河屯镇政府为沪陕高速唐河东疫情监测卡点捐赠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等共计6500元的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馨洁农业合作社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jpg

“我身为大河屯的一员,虽不能身居一线参与抗疫战斗,但可以贡献一份力量,让一线工作人员感受到群众的关心和支持。”唐河县馨洁农业合作社总经理杨永红真诚的表示。

爱心凝聚动力。抗“疫”战中,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心系人民、牵挂群众、支援抗疫,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出“负责任,敢担当”的形象。

“我们一定会充分利用好捐赠物资,科学防控,不断强化各项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与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风雨同舟,共同抗“疫”,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奋战在沪陕高速唐河东站疫情监测卡点的大河屯镇党委副书记申小虎坚定的说。


主题词:唐河大河屯镇社会各界献爱心抗疫情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071121075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07 11:21:0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环卫:全力开展“1030”城市清洁整治专项行动,全面提升城区人居环境
下一篇:唐河县源潭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观摩评比活动促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