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城管开展1030交通秩序整治专项攻坚行动

唐河城管开展1030交通秩序整治专项攻坚行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2-01-07 08:42:53 来源:

“1030”专项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唐河县城管局按照“哪里乱治哪里、什么乱治什么”的原则,紧盯目标,突出重点,开展交通秩序整治专项攻坚行动,切实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0 (1).jpg

加强占道经营治理。坚持疏堵结合、以疏为主的管理方法,引导商贩入市场经营,规范管理。同时,严格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切实做到店内经营、还路于民。

0 (3).jpg

强化城区共享电动车停车秩序整治。在多路段实行定点定位停放规范化管理工作,确保车辆停放规范整齐。

0 (5).jpg

加强道路市政设施建设。推动城区路灯亮化,并实行“智慧管理”,降低夜间出行安全隐患;对外环路重点路段重新施画道路标线,降低安全隐患,目前正在抓紧施工。

0 (7).jpg

及时修剪遮挡道路绿植。组织人员对道路绿化进行排查,对过高过密的植物进行修剪,特别是解决道路交叉口绿化带遮挡视线的问题,保证道路视野开阔,消除安全隐患。


主题词:唐河城管开展1030交通秩序整治专项攻坚行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070842538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07 08:42:5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祁仪镇:疫情防控不放松 守好安全第一线
下一篇:唐河环卫:全力开展“1030”城市清洁整治专项行动,全面提升城区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