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祁仪镇:疫情防控不放松 守好安全第一线

唐河县祁仪镇:疫情防控不放松 守好安全第一线

作者:张千 编审: 时间:2022-01-07 08:19:43 来源:党政办


临近春节,为抓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辖区群众健康安全,唐河县祁仪镇在常态化做好细致排查、疫情台账每日更新的同时,对全镇超市、银行、饭店、药店、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大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

祁仪镇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jpg

近期以来,祁仪镇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并要求辖区各单位、各村委将文件要求及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一个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对外地来(返)祁人员,做到第一时间排查、第一时间管控。全面梳理疫情防控工作重点,细化分工,做到全局一盘棋,防控无死角。同时,运用多种形式,将疫情防控宣传与舆情引导、政策传达同步推进,“线上+线下”结合,打好疫情防控工作宣传组合拳。

此外,祁仪镇组织了由综合行政执法、市场监督、公安等相关单位组成的专项督查人员深入全镇人口密集场所,重点检查商场、超市、农贸市场、药店及餐饮服务单位等重点场所是否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落实健康码、现场测温和正确佩戴口罩等措施,并做好场所消毒工作。同时指导各类生产经营者严格落实扫码、亮码进店,要求经营者做到“六不”:口罩不摘、测温不减、消毒不断、检测不停、个人卫生不松、防控知识不忘。

下一步,祁仪镇将继续以“严”字当头、“防”字为先,进一步巩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线,确保疫情防控措施有效落实,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为辖区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

主题词:唐河县祁仪镇:疫情防控不放松 守好安全第一线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070819431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07 08:19:4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祁仪镇:整治人居环境 共创乡村振兴
下一篇:唐河城管开展1030交通秩序整治专项攻坚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