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南阳市2022年建设工程质量安全 标准化·双重预防暨绿色施工智能化 现场会以视频方式在唐河召开

南阳市2022年建设工程质量安全 标准化·双重预防暨绿色施工智能化 现场会以视频方式在唐河召开

作者:赵勇 牛军艳 编审:乔俊鹏 时间:2022-01-05 21:22:06 来源:唐河县住建局


为全面提升全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及绿色施工智能化水平,1月5日上午,南阳市2022年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双重预防暨绿色施工智能化现场会以视频方式在唐河县行政服务中心项目工地隆重召开。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立新以视频方式参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李中阳,唐河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立林,河南省宛东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延哲到现场参加了会议,南阳市住建局质安科、质监站、安监站领导,各县、区住建局质安股、质监站、安监站负责人都以视频方式参会本次视频线上观摩会由南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唐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承办,河南省宛东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协办。

image002.jpg

为确保此次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唐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积极克服疫情影响,首次举办视频线上观摩会,选取唐河县行政服务中心项目,通过视频实景观摩的形式,全面系统地展现该项目质量安全标准化、双重预防建设、绿色施工和智慧工地的新亮点、新工艺,充分营造优质工程的良好氛围,推动唐河县建设工程提质提速提效。

image004.jpg

会上,施工单位河南省宛东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延哲首先对项目管理先进经验作了介绍。

image006.jpg

接着,郭立林进行了发言,通过这次观摩会进一步发挥建筑施工标准化示范工地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引导各项目开展质量、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和绿色施工、装配式建筑、智慧工地的推广,促进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及绿色施工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唐河县住建系强化统创新管理,建立以市场信用为主导,以政府监督管理为主要手段,以项目为载体的评价体系,促进行业自律,良性竞争,不断提高我县建设工程管理水平,实现我县工程建设可持续健康发展

李中阳发表讲话指出,百年大计,安全第一、质量至上。做好建筑工程安全质量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质量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需要,是稳增长、惠民生、促发展的需要,也是人民群众对美好人居环境的需要。李中阳强调,对做好我县当前的建筑工程安全质量工作,创造良好的安全质量环境,对于实现城市建设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对于保持我县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image008.jpg

最后,陈立新发表讲话并对唐河县行政服务中心项目进行点评。他指出,该工地通过循环用水,采用LED光源、绿色模板、周转临建设施等工具技术的应用,实现节能发展;在数字化技术应用方面,该工地通过安全双重预防信息化管理系统、智慧工地平台、工地宝和智能安全帽、智能实测实量工具、塔机吊钩可视化系统的应用,提高了工作效率,工程质量管理水平及安全生产可靠度再上新台阶。

视频观摩活动结束后,绿色施工智能化技术标准将作为常态化的管理模式,成为标准化施工管理的内容,在全县范围内持续向广大参建单位推广,在全社会形成“企业自控、社会监理、政府监督”的模式,为唐河县建设工程标准化、智能化、为平安唐河建设添砖加瓦。

 

 


主题词:南阳市2022年建设工程质量安全 标准化·双重预防暨绿色施工智能化 现场会以视频方式在唐河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052122061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05 21:22:0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苍台镇“擂台”比武争第一,激发能力谋新篇
下一篇:清洁城市 美化家园 “1030”专项宛东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