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用爱心早餐,点亮新年第一缕阳光

唐河县:用爱心早餐,点亮新年第一缕阳光

作者: 编审: 时间:2022-01-05 09:27:17 来源:

“2022年第一天,就能吃上这热腾腾的爱心早餐,真是太感谢了,心里热乎乎的。”环卫工王大姐高兴地说到。


0 (1).jpg


2022年元旦,由唐河县总工会与城管局携手举办献爱心活动,为城区823名环卫工人送上约6000张的免费爱心早餐券,让环卫工人在严寒的冬季中感受到浓浓的温暖和幸福感。


0.jpg


此次爱心早餐时间从2022年1月1日至7日,共7天,就餐地点设在北京大道房丰柯胡辣汤店。为确保让每名环卫工人吃的饱、吃的好,按照要求,早餐店增设了品种多样的营养粥品和面点等供环卫工人选择。


通过开展爱心早餐活动,充分体现了县政府对环卫工人的关爱,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群众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题词:唐河县:用爱心早餐,点亮新年第一缕阳光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050927179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05 09:27:1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城管:坚持一线不放松,元旦市容秩序再提升
下一篇:唐河城管:多举措 维护城市道路交通安全